close

p20120905-093203  

week 3+我們不想要那麼多的觀眾,可不可以不勇敢,簡單就好

 

寶寶呀~ 你知道嗎?最近媽咪好辛苦喔~

從確定你出現在我們生命的那一刻起~ 感受最深的一定是媽咪~

一個小生命就這樣誕生在她的身體裡~ 是一個確確實實的生命呢!

     那是我們人生中第一個最期待也最珍惜的禮物

 

為了你的健康,媽咪不敢去做治療,而可能必須忍受落枕的肩頸酸痛直到你出生

然後媽咪開始注意飲食,也開始的放慢動作小心翼翼的生活

媽咪也會擔心這樣是否會讓我壓力太大而讓她自己也情緒不佳

也害怕是否會讓我們都錯失去了許多,這一切爸爸看的心都好難受呢~

說一點壓力都沒有是騙人的,但爸爸說過為了讓媽咪幸福~ 我會拼命的努力!

     因為這是我最美好的時刻與甜蜜幸福的負擔

 

說起來也很奇妙 媽咪跟爸爸的二人世界其實也才剛開始一個多月而已呢!

我們居然比閃婚還要閃的直接要升格了~而其實讓爸爸最最最擔憂的是媽咪的狀態 

雖然媽咪總是跟我說沒事沒事~ 但爸爸卻是想了很多很多~

我想跟媽咪說 

     沒事!一切都會ok的,我們牽著手去面對就好~ 

 

其實結婚真的不是二個人的事,但主角不是我們嗎?

我們唯一希望的就是得到祝福,那就夠了

家家有本難唸的經,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考量和出發點

或許是為了維持傳統和禮節,或為了一些人的期望,讓很多事不得不複雜起來

但我們真想簡簡單單的去完成 

     這屬於我們 2+1的小小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v.s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