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week  

生命之中,總會有一些措手不及的驚喜出現

原來 我真的要當爸爸了!

 

05/01日 早上十一點,地點 東區的幸福婦產科

當我聽到護士小姐在叫喊 談靜怡的家人 時,我知道 

未來的你 我的寶寶丫 你已準備好進入了我的生命裡

 

在進入看診間坐下後,我先看著我未來的老婆(SRY我先上車了...),再看著王醫師用一副認真且嚴肅的臉色詢問我的決定時,不知道我是不是在故作鎮定,但我還是很清楚的記得我是用很肯定很明白的口氣說

     要!當然要!

 

明明應該是我要很認真很嚴肅丫~~~~~~王醫師你不要嚇我可以嗎....

當王醫師聽到我的回答時,他那臉色才轉為欣慰的笑容並說恭喜我當爸爸溜~

(事後才知道我的水某剛一副很猶豫的表情讓王醫師很不安,以為又是一個不想負責的壞男人)

 

在每一個重要的時刻 我總會清楚的記下當時的所以細節 當時的天氣、診所的地址、我老婆的不安、王醫師的表情變化還有很多很多

   不管多久以後 我都會記得

 

離開診所時,原先還想等晚上爸媽都在的時候再跟他們說,但我想還是早早回家面對好了XD

走進家門的那一刻,也不知道我在起肖什麼笑個不停,喘了好大一口氣我才對我娘親說

   你要當阿嬤了溜~

 

我媽真的很精,我前晚才說今早要和老婆出去辦個事情時

她說她就有預感是什麼事了,沒想到還真的猜準準捏~

其實今天5月1號是我娘親的生日,但我們家也沒什麼過生日的習慣(孩兒不孝呀.....)

娘親還很打趣的說 這就是我養你那麼大,送我最好的生日禮物捏~

 

老婆有跟我說從確定懷孕看到超音波照片後她的心理變化是不小的

而我們男人可能要等到BABY出生時才有感覺,但其實我的心理變化也不小捏

從一開始的假淡定到晚上真正的接受我要當爸的事實,其實我真的很腦袋斷線了不少次

雖然老母吩咐了我不要到處講,我還是不知道在爽什麼的嘴角不自主一直上揚

而且看到人都好想跟他說

   耶!我當爸了耶!

 

這種想和身邊的人分享小生命出現的喜悅不停的在我腦每打轉著~

而我也告訢了我幾個要好的朋友,但他們的反應第一時間都是 

 愚人節過了別再騙了喔!

  哪有可能那麼準~

   你的精子蠻會游的嘛~

    你現在真的是要閃婚嗎!

 

呵呵 總之 我要當爸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v.s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